视频:姚晨马伊琍拍异域风情大片 双双释放超强气场过足眼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3: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姚晨 写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备受关注的姚晨和马伊琍两位明星大咖携手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都是超气场女王,哪个都不遑多让,分分钟让人过足眼瘾。写真拍摄中,姚晨诠释了两种风格,一种是波西米亚风格的红棕色长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一双纤细的美腿在走动中透过裙摆的开叉时隐时现,优雅十足又颇具异域风情。另外一种是都市丽人风,白衬衫配质感格子裙,手腕上再戴上一款时尚手表,干练style立马呈现。

  马伊琍则演绎了三种不同的风格。一种与姚晨的波西米亚风格完全一致,衬衫式长裙配黑色高跟鞋,低垂的下摆在走动间摇曳,意境超美。性感和甜美两种风格她也能完全驾驭,一头微卷的短发配上黑色风衣,微微敞开领口便是率性美人,而搭配一袭粉色吊带裙就是性感又甜美的辣妈啦。

  近期,女性题材电影《找到你》备受好评,双女主姚晨、马伊琍强强联手,突破演技巅峰,真实再现当代妈妈生活的苦乐酸甜,两人还一同亮相了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式,再度回顾《找到你》拍摄历程,笑容迷人各展风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