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戏04级表演系毕业十周年大聚会 原来秋雅和佟丽娅是同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3: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丽娅 秋雅 中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2日凌晨,佟丽娅晒出中戏04级表演系毕业十周年大聚会的照片,称“一直是班里的组织委员,说要毕业十周庆就选了十月十号,花了一个月筹备,最终圆满。”组织委员丫丫发长文颇为感慨“我们聚在一起,就是来和自己的初心照照镜子,看看有没有跑偏,看看是不是还在全力冲刺。”

  在晒出的照片中,佟丽娅身穿白色休闲上衣搭配黑色小皮裙,优雅精致,与演员张晓龙、《夏洛特烦恼》“秋雅”扮演者王智合影,原来几人竟然是同学,也是让人吃了一惊。除了与同学好友合影,佟丽娅当时的老师也都一一出镜,佟丽娅俯身亲密靠近老师,画面温馨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