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发文悼念陪伴18年的爱犬:谢谢你陪我长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6: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悼念 爱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2日,张馨予在自己微博发长文,纪念陪伴自己十八年的爱犬,晒出一组狗狗的照片,最后几张狗狗离去的样子令人心酸。

  她在正文写道:“2000101日你出生在我家,20181011日你在我们怀里离开。我抚摸着你的心脏,直到它停止跳动。无数次想总要面对这一天却不知道要面对的不仅是这一天,而是失去你的以后。”她动容称:“你太懂事了,看着我嫁人,然后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时机离开我们,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早已打算好的。”还透露你狗狗走的时候用尽全身的力气摇摇尾巴向她准备告别。她感谢爱犬18年的陪伴,在自己在外打拼的日子里守护着妈妈。最后更是连写三个“永远爱你”,让人动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