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布声明 晒聊天记录澄清毁约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13:1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毁约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2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昨日声明发出后,在各大平台我们均发现有一些“易烊千玺及其团队毁约”的不实言论再持续引导,为肃清有心人士歪曲事实的不良风气,我们再次发出澄清,以正视听。”

  工作室晒出截图,称自今年四月,在给出该侵权品牌相关人员明确不予合作的回复后,工作室和该品牌公关团队再无任何关于此事的沟通。“毁约一事”何其天方夜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查取力度,不懈维权。

  日前,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博称某品牌面膜擅自盗用改造了千玺的照片进行宣传,而在工作室发表声明之前,也确实有粉丝被虚假宣传所欺骗,因此工作室发声明维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