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董婧曾表白邱晨遭拒 疑似小号上频频表露心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11:4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奇葩说 董婧 邱晨 表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奇葩说》选手董婧疑似曾表白邱晨,而邱晨狠心拒绝了。董婧疑似在小号上频频表露心迹,从小心暗恋到勇敢表白再到黯然神伤,而此小号在被曝出后迅速消失,已经无法搜到。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邱晨小号曾发文疑似是对董婧心意的拒绝,此外,她曾在微博上写道村里人都消失了,很是悲伤难过,很快,疑似董婧的小号就在微博上写道看到喜欢的人发村里的人都走光了,生无可恋’”。有网友曾艾特董婧调侃她曾夸邱晨是小太阳的话,而她则发博称有你之后都是好天气。疑似董婧小号曾自曝喜欢的人帮她想论点,而邱晨正好是董婧本季的教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