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惊喜现身人气足 自曝做女装品牌获益良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品牌 带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时尚圈的弄潮儿,明星们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不少人也纷纷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而且还都做得相当不错哦。10月11日,谢娜也是带着自己创立的女装品牌与某时装集团携手举办快闪店,为消费者打造出极具年轻个性的一隅,呈现颇具科学幻想意味的该品牌2018秋冬系列。

  当天,谢娜身着一袭灰色宽松款卫衣,小露香肩,再搭配明艳橘色的开叉长裙,时髦感满分。娜娜的惊喜亮相也是让店内一片欢腾,闻讯赶来的粉丝们更是展现出十足的热情,尖叫声不绝于耳,令谢娜十分惊喜。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谢娜也是特别为大家推荐起了自己心仪的单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