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逃税风波影响?范冰冰国际大片角色或被替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355 角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综艺》报道,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国际动作电影《355》的制片人准备解雇范冰冰。报道称,如果范冰冰没有以一种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走出丑闻,他们将选择其他演员替换她。

  目前,该团队正在观察和等待,该片预计在2019年春季以后才会开机。据了解,电影《355》是由《X战警》导演西蒙·金博格执导的谍战片,大致讲述世界各地各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组织世界陷入混乱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