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和女儿neinei同庆生礼物推成山 妻子罕见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1 11:4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女儿 妻子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0日是吴尊女儿neinei的八岁生日,也是吴尊39岁的生日。当晚,吴尊晒出了一家人庆生的现场照,一向保护妻子有佳的他,罕见的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妻子林丽莹亲昵吻着儿子max,虽是侧颜也能看出来颜值不俗。而当晚的寿星,吴尊和neinei也亲昵相拥,一家四口同框的画面,超级温馨和幸福。

  他还晒出neinei和朋友玩耍的照片,无忧无虑的样子,满脸天真烂漫的笑容,分外可爱。max则在蛋糕前露出搞怪笑容,颇为有趣。姐弟俩一起坐在堆积小山的礼物旁边,两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