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赛琳娜因精神崩溃住院治疗?此前宣布退出社交媒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1 11:3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赛琳娜 崩溃 住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1日,外媒报道称赛琳娜由于精神崩溃接受住院治疗,还有因白细胞减少的其他并发症。多位消息人士也透露出消息称,这位26岁的歌手在接受肾移植手术后,白细胞数量低得惊人,这让她很沮丧,也很情绪化。

  此前,赛琳娜于923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准备再度沉寂一段时间,卸载掉手机里的所有app,尤其是社交媒体。赛琳娜表示,各种负面评论无论对谁都是一种伤害。这次离开社交媒体,是回归到普通的生活中,真实的生活中,而不是离开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