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自拍五官深邃精致 贴心发文提醒粉丝注意保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自拍 暖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迪丽热巴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贴心发文提醒粉丝,“天气越来越冷…大家注意保暖…… ”真是超级暖心呢!

  照片中热巴穿着黑色T恤,T恤上印着精致的美食图案,看来现实中的热巴绝对是一枚实实在在的吃货。她戴着闪亮的心形镶钻耳坠,少女感爆棚。嘴巴红嘟嘟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呢!还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俏皮可爱。之后她噘起甜美的小嘴巴做出蹙眉的小表情,连生气都可以那么美!

  网友也纷纷忍不住评论:“美颜暴击”、“是贴心小宝宝没错了,迪迪照顾好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