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晒外公外婆昔日恩爱照 感慨是爱情的模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0日晚,邓紫棋晒出外公外婆恩爱的照片,并写道:“爱情的模样。外婆离开快九年了,外公依旧每次提起他都热泪盈眶,时针一直倒数着,我们剩下的快乐,抓紧时间去爱,倒数。”照片中,外公和外婆在用餐,外婆凑到外公耳朵说着悄悄话,外公听得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画面平凡而温馨,令人羡慕。

  网友看到此幸福微博后,也纷纷感慨感情留言:“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也祝福我们都能拥有这样的爱情”、“看着照片好想哭,之前你问我们还会爱你多久,生命剩下的一分一秒都会好好的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