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被工作室喊话“闭嘴” 自侃反正我嘴唇美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09 09:1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闭嘴 工作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马思纯工作室发文,喊话老板“闭嘴。”晚间马思纯对此回应道:“叫我闭嘴,OK!反正我嘴唇很美丽。”还晒出了自己的几张剧照和生活照、写真照。剧照中,她一头利落短发,穿着黑色西装轻抚下巴沉思,率性干练;写真照中,她则妆容精致,优雅大方;生活照中,她则吐舌卖萌变成了可爱女孩儿。

  看到她的回应,粉丝纷纷逗趣评论:“你美你有理,服气。小马蹄被怼晕在厕所”、“马思纯,你应该说就不闭嘴”据悉,马思纯8日曾发文调侃周冬雨,表示要“实名举报”她,也因此才被工作室喊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