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看秀归来心情大好 俯身听助理说悄悄话毫无星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07 18:36: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10月7日,马思纯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穿黑色宽松卫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挎着棕色包包一身装扮休闲十足。此外,她还扎着丸子头,戴着金色耳环,给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轻熟感觉。

当天有不少粉丝前往机场欢迎她回国,心情大好的她自然是露出开怀笑容,对于粉丝求签名的愿望也是来者不拒。她走在前面,粉丝紧随其后,一群人热热闹闹颇有一番带着粉丝溜机场的既视感,画面很是有趣。此外,她还和助理热聊,俯身听助理说悄悄话,没有一点明星包袱,亲和力让人好感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