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依霖晒大肚照 称人生要有甜蜜的烦恼才有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04 23: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4日,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大肚照,图中妊娠纹明显,但谢依霖表示并不在意:“很多前辈说,张妊娠纹是看体质的。这些都不是重点,人生就是要有这种甜蜜的烦才有趣。这个疤痕写下我与这个小东西的故事。他就是我狐狸的小麦色。”据悉,谢依霖在今年3月19日宣布婚讯,随即与男友领证结婚。据经纪人透露,谢依霖的预产期约在11月份,但孩子性别暂时保密。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鼓励与祝福:“母亲最伟大”,“加油 hold住妊娠纹”,还有网友表示“这是属于妈妈们特殊的印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