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臧天朔去世前与好友合作巡演 一开嗓唱哭高圆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8 21:03: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凌晨,中国知名摇滚乐歌手臧天朔去世了,享年54岁。其好友明星演出策划人王晓章日前接受采访,称赞臧天朔是“一个对音乐有情怀的人,也是一个很要强的音乐人”。并透露,当初臧天朔出狱后并没有颓废,对音乐很有追求。

  他称臧天朔不喜欢让人感到他的负面的消息,也不喜欢叫苦,直到两个月前,他还在参加公益活动,很多朋友甚至不知道他已经病入膏肓。

  他还表示臧天朔是一个现场煽动性特强的歌手,他的摧毁力在于音乐。并透露在《一生一世》饰演酒吧歌手的臧天朔演唱了一首《心的祈祷》,仅仅唱了第一句,主演高圆圆眼泪就夺眶而出,感染力惊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