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终于有演技了!《动物世界》获力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6: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动物世界》是由李易峰主演的,上映前一周,口碑票房双高,其实最开始小编和许多人一样,觉得这部电影可能会让人失望,毕竟从李易峰之前的影视作品来看,演技什么确实是不存在的。然而《动物世界》之所以票房高口碑佳,除了剧情、拍摄手法、剪辑、音乐、特效等各方面之外,男主角李易峰的演技让人惊喜。

  小编可以负责任的说,李易峰在《动物世界》中的演技绝对是专业的精湛的,他饰演的郑开司人物情绪饱满,从一开始到最后,都呈现了十分鲜活的角色。据悉,电影《动物世界》还有第二部,相信续集会更精彩,再次期待李易峰的演技大爆发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