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推车变身大力士 微笑比V尽显俏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6 09:3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允 机场 美人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小美人鱼”林允现身首都机场,虽然北京的天气已经开始慢慢转凉,但林允妹子丝毫没有要穿秋裤的意思,这次现身依旧是T恤加身,配上修身的黑色长裤,果然是万能的穿搭法则。

  林允此次出行行李很多,小妮子一个人推着一车的行李箱也丝毫不在话下,虽然行李很重,但并不能影响她的好心情,和旁边的友人一路都是说说笑笑的,十分开心。不过当林允想要把手机揣起来的时候还是犯了难,单手推行李差点翻车,幸好旁边的友人发现了,并及时赶过来帮忙(00:16),两人合力将行李车推上正轨。这样看来,咱们的“女汉子”称号还是有待考量,小妮子还是再练练吧。

  有了他人的帮助,林允又轻松了不少,一路和周围的人谈天说地,还对着镜头微笑比V(00:44),尽显俏皮。今日份的美人鱼笑容很甜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