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道女总裁! 宋茜黑西装配红色格子裤超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6 09:33: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机场 霸道总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宋茜现身北京机场,她一头齐肩短发,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红色格子破洞裤,西装里面搭配黑色潮牌T恤,脚上踩着黑色细高跟,一身装扮十分帅气,完全就是霸道女总裁的style!她此行带了超多行李,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拉了满满一车的行李,宋茜自己还拎着一个雍容华贵的黑色毛绒名牌包包和黑色行李箱,走路带风,气场十足。

  在行李托运的过程中,她一手撑着行李箱,一边玩手机,表情冷艳,动作潇洒又霸气,让网友都忍不住赞叹:“霸道总裁太帅了吧”“带感!超大佬的人设!”、“这女人不演一个帅帅的角色真说不过去”。

  不过霸道女总裁也不失柔软一面,虽然宋茜全程酷帅无表情,但登机的时候还是不忘跟粉丝说再见,也是十分暖心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