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晒与家人合照举杯眼神迷离 网友调侃摄影师鹿晗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7: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中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关晓彤发微博说:“举杯邀明月”,这句诗很美又很符合中秋节的意境。照片中,关晓彤妈妈与三姨齐出镜,一家个个是美人五官精致。关晓彤打扮时尚,身穿红色印花t,头戴黑色帽子,披肩长卷发,看起来活泼又有少女感,妆容精致,眉眼如画,举着红酒杯的样子略显可爱,这才符合关晓彤这个年纪的打扮。

  也有网友搞笑评论:“摄影师:鹿晗。”随后便被粉丝调侃:“我们都知道鹿晗的拍照技术的。”“我鹿哥的拍照水平可没这么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