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是枝裕和获终身成就奖 缅怀树木希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5 14:37: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又拿奖了。在第66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是枝裕和被授予终身成就奖,这也是此电影节自1986年开始颁发终身成就奖以来,第一次将该奖项颁给亚洲电影人。

  在颁奖仪式上,放映了是枝裕和导演作品的混剪,其中《步履不停》《小偷家族》的映像中出现了刚刚去世的树木希林的身影,是枝裕和含泪缅怀:“两年前带着《比海更深》与树木希林来到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度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在这十年间早就超过了导演与演员的关系,所以获奖非常高兴,但也悲伤地留下眼泪,对不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