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芷溪回应与吴秀波关系:狗急跳墙也别扯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7:4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亦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24日下午,女演员张芷溪发博回应,称:“大中秋节的谨慎吃瓜,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清者自清”。又在回复里补充“终于知道去年大规模水军黑我的原因是什么了,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粉丝安慰她不要乱了自己心情 ”,她也回复:“人在做 天在看 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