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强东案女主聊天记录曝光:他强迫我发生性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6:4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路透社今日发布长文,详细讲述了刘强东在明尼苏达涉嫌强奸的那一夜,其中,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首次曝光,称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报道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回到自己在明尼阿波利斯公寓时,刘强东也在。8月31日凌晨两点她在微信上用中文写道,“我不愿意,明天我会想办法逃走,”她还请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她称不要低估了刘强东的权势,他一定会把事情压下去的。

  路透社获悉的这几段微信消息之前没有报道过。该女生的一名律师证实这些微信内容确实是该女生发的。而刘强东的一名律师吉尔·布利斯伯斯则表示,刘强东坚持自己无罪,并充分配合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