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伟发声感谢大家关心:等我 我会回到球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3:32: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22日证实名将李宗伟罹患鼻咽癌消息后,当晚,李宗伟通过媒体向外界表示,“谢谢你们的关心”,并表示,“等我,我会回到球场”。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李宗伟还表示,他回到马来西亚后会披露更多详细信息。

  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男单教练叶橙旺透露,在印尼公开赛对垒日本名將桃田贤斗的半决赛中,李宗伟出现非常疲倦的状况,而且脖子还肿了起来,但李宗伟依然继续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回国后,李宗伟立刻请假做了检查,并发现罹患鼻咽癌。他以“震惊”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并透露自己一直和李宗伟保持联系,李宗伟治疗进展顺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