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晚看什么?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3:2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秋届一家团圆,明星们也纷纷晒出与亲朋好友的聚会照。23日晚,林志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好友钟丽缇一家共度中秋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夫妇和钟丽缇开心自拍,三人同框颜值非常养眼。钟丽缇女儿们和林志颖儿子们开心玩游戏,相处起来就像一家人一样。

  同一天,林志玲也在微博分享两张全家福,并配文,“再忙也要陪你过中秋。”照片中林志玲的父母哥嫂皆出镜,一家团聚其乐融融。林志玲头戴帽子,优雅大方,跟父母自拍摆出吃月饼、亲吻的表情,俏皮可爱。

  此外,“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也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晚会节目主要以歌曲表演为主,唐嫣将演唱歌曲《好久不见》、容祖儿带来歌曲《小小》、赵雅芝和儿子黄恺杰搭档演出《问情》,杜江霍思燕夫妇演唱《就是爱你》,张凯丽张可盈母女带来的《我想更懂你》也非常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