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秋高气爽!贝克汉姆游长城 举手机自拍帅气不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3:2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贝克汉姆参加某足球活动再度来带北京长城。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照片中的小贝穿着一件牛仔衬衫,寸头的造型十分简洁。他登高望远,不忘举手机自拍,帅气依旧,还一直都带着微笑,在长城脚下合影pose摆的也是十分到位。

据了解,他近日来到中国,不仅参观了长城,还与中国小球员切磋球技。在长城脚下的一片绿茵场上,贝克汉姆也饶有兴致地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像他们传授实用的足球技巧和健康运动的观念。而10名小球员也初生牛犊不怕虎,个个冲劲十足,向贝克汉姆展现出对于足球的热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