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为妻子办生日派对 王棠云喜笑颜开闭眼许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3:21: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自荣升人夫兼父亲后,将家庭放在首位,不时陪伴家人。23日是其太太王棠云30岁生日,余文乐为她办生日派对,并邀请王棠云的好友出席,还在社交网上开心分享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疼爱太太的余文乐准备了一个非常精致的蛋糕,蛋糕上面有一个美人鱼造型和一大一小超人特工队角色造型,仿佛就是父子俩一起保护妈妈的意思,明晃晃秀恩爱也是甜蜜十足啦。余文乐还放话:“你的生日我会在飞机上,先跟你说生日快乐,希望你喜欢提前为你庆祝的生日,30岁生日快乐!”

  而作为生日主角的王棠云,不仅收到老公的爱意,还收获了鲜花,抱着儿子合影幸福非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