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秋阖家欢!杨幂谢霆锋胡可孙俪等众星晒照庆中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6:41: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是中秋节,众星纷纷晒照庆祝。杨幂晒出自拍照对着镜甜美微笑,并开朗发文:“中秋快乐鸭,啦啦噜噜啾咪”;谢霆锋晒定制月饼与粉丝共庆中秋,并搞怪称:“听说这个已经买不到了,我吃给大家看吧”;孙俪则是晒出素食,称八月十五是自己的吃素日,小分量的素食看着让人不禁感叹女明星保养身材不易。

  胡可晒出与老公沙溢和儿子安吉的合影,一家三口端着月饼,很是温馨有爱。吴亦凡则是晒出自己的两张帅气照片,非常接地气的送祝福:“家好月圆”。舒淇也感性发文,称:“今夜雨,夜晚怕是赏不了月了,但佳节时光人团圆最重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