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方回应海外购房风波 澄清称一同购房者系原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6:0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秀波近日被牵扯进一件海外房屋”重建案“中,且意外曝光该海外房产是吴秀波同其经纪人何震亚以”夫妻“名义购买的。就此,媒体暗示吴秀波疑“重婚”。对此,吴秀波方工作人员,独家得到回复:何震亚就是吴秀波原配妻子,非经纪人。而房屋“重建案”一事也是子虚乌有。

  据悉,此事的缘由是有媒体报道一位华裔屋主欲重建美国豪宅遭到邻居反对,并将此事推至市议会处理。媒体进一步指出,此“重建案”意外牵扯出该豪宅正是知名演员吴秀波及其经纪人何震亚以夫妻名义购买的,就此推断吴秀波和经纪人有“不一般”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