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蓉现身机场 一路灿笑懒理恶评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5:10: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蓉现身首都机场,这是她在回应《演员》晋级争议后首现身。她身穿白色T恤配牛仔裤,外穿长款条纹衬衫,带着墨镜和口罩,一身装扮休闲舒适。她在机场一路灿笑,看起来完全不受《演员》争议影响。有粉丝当天带着玩具熊的脑袋去逗她开心,她也很是受用,还用手抚摸玩具熊,心情颇好。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杨蓉、王媛可、斓曦三人演出《后宫》片段,表演完毕后又在徐峥的要求下即兴演出,通过投票环节,最终杨蓉胜出。对于这个结果,许多网友表示并不认同,认为在表演中杨蓉的表现并未胜过王媛可、斓曦。当晚,杨蓉发文表示“让大家失望了”,并称“谢谢三位导师和两位搭档,我接受所有的指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