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偶遇“大猪蹄子”聂远 搭肩求合影秒变迷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4:2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聂远、小s一起现身上海某酒店,两人一起参加完活动离开,追剧达人小S深陷《延禧宫略》无法自拔,遇到“大猪蹄子”聂远更是秒变迷妹,抓住机会上前热络搭肩拍照,引人羡慕。

  照片中,聂远穿着黑色白点西装,寸头造型相当精神帅气;小S一头短发精心打理,也是满脸笑容,两人同框画面养眼又逗趣。不仅如此,网友还拍到两人互动的画面,只见两人并排前行,聂远像是在跟小S说着什么,态度热切,看来追星,迷妹小S这次相当圆满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