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敏霞宣布怀孕:两个人的中秋1+1=3的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4 13:2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上午,吴敏霞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分体式泳衣,孕肚明显。她配文称:“两个人的中秋,却拥有1+1=3的快乐。和宝宝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祝福大家中秋团圆,记得吃月饼哦”。

  跳水皇后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5月结束8年爱情长跑,10月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今年7月,她透露怀孕的消息,其老公也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情深告白老婆。稍后,吴敏霞转发并回应道:“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