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璎珞”的演唱会初体验 张杰杭州开唱吴谨言惊喜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3 14:55: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张杰杭州演唱会举行,吴谨言惊喜现身,现场合唱《我们都一样》。她还发文称:“演唱会初体验,唱完了手心还在冒汗!感谢杰哥张杰 ,今晚很开心!”

  早前,张杰就在微博发文告知粉丝说邀请了吴谨言做自己演唱会的助阵嘉宾,还配文道“我可不是你们说的‘大猪蹄子’,她却是真正的‘魏璎珞’,我特意为杭州邀请到了大家在追的女主角……”吴谨言更是迅速的在微博中回应,表示自己十分荣幸成为杰哥的助阵嘉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