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旧时全家福罕见曝光 妻子气质绝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3 15:01: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童年照,其中,赵本山本人、妻子马丽娟、儿子赵一楠也同时出镜。

  照片中,赵本山一把搂住自己儿子和女儿,看起来非常幸福。从长相来看,两个小宝贝五官真的很相似,让人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妹妹了,果然是龙凤胎。

  那时候的马丽娟很年轻很漂亮,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她将头发全都梳起来,看起来非常温婉气质很好。马丽娟抱着儿子赵一楠,而儿子则逗弄着妹妹的头发,特别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