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提前解约的节奏?曝于朦胧微博取关天娱传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2 15:3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网友发现于朦胧微博取关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疑似将提前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于朦胧方,对方暂未回应。

  据悉,于朦胧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总决赛第十名,随后签约天娱传媒,合约期八年。随后,于朦胧先后参演了《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之汉之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影视剧,但粉丝一直质疑于朦胧被公司放养,不力捧。近日有网友发现于朦胧微博取关“天娱传媒”,纷纷猜测其将提前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于朦胧方,对方暂未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