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局称 黄金时段拟禁止广播电视机构播境外视听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广播电视 总局 禁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境外人员参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指出,未经国务院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批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不得在19002200播出境外视听节目。

  不仅如此,各频道每天播出的境外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和其他境外电视节目,不得超过当天该类别节目总播出时间的30%。对于擅自以卫星传送方式引进境外视听节目的,由县级以上广播电视主管部门予以警告、责令改正,并处3万元以下罚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