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华小当家》被指抄袭《花千骨》 网友称照着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自1995年发行后爆红,至今仍是许多人心中经典。作者小川悦作者小川悦司在休息18年后重新提笔,于2017年再开续集《中华小当家!极》,最新刊登的23话却引起抄袭风波。网友晒出对比图,直指某一幕跟电视剧《花千骨》画面极为雷同。

  漫画里的女角梳着包包头,右手抓着一把剑扛在肩上,跟《花千骨》的某一个画面中,女主角赵丽颖扛剑的姿势极为相似。最令人生疑的是,剑的纹路细节、角度、长度几乎一模一样,叠图对比的重合度也很高。

  不过,也有人猜想作者可能是搜图当参考时意外看到,不一定知道这是部电视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