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德容赞琼瑶的戏有品质 笑称在新《还珠》中演“珠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陈德容身穿一袭深V白裙,为品牌站台卖力宣传,性感与优雅并存。这是她睽违八年在台公开亮相,44岁的她仍保持亮丽容貌,状态极佳!

  她2011年闪嫁地产小开王赞策后减少戏剧工作,她透露,结婚前一年拍三档戏,生活都在工作渡过,婚后多了老公这个伴,可以一起旅行走走、不会感到孤单。

  陈德容14岁获得琼瑶青睐签下,随后演出琼瑶剧《梅花三弄》系列爆红,她与恩师琼瑶仍保持联系,近期更送琼瑶花束替她庆生。被问《还珠格格》将重新翻拍第三版,陈德容并不知情,但赞琼瑶的戏有品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