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袁咏仪带魔童游肯尼亚 一家人草原合影温馨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张智霖 魔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20日晚,袁咏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在肯尼亚旅游的照片,并配文:“肯尼亚之旅,第一篇。”照片中,袁咏仪扎着马尾,穿着灰色运动衣搭配白色背心,很是休闲舒适;张智霖也是一身休闲衣,戴着墨镜酷劲十足,儿子魔童一双大眼睛十分吸睛,三人牵手在草原日落时合影,十分温馨浪漫。

  一家三口在所到之处尽情拍摄游客照,有一家三口与疑似其他同行人员的合影,有魔童与当地儿童勾肩搭背的正脸帅气照片;也有一家三口穿着厚棉服的逗趣合影;还有一行人围着篝火休闲放松的画面,看上去让人向往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