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与林更新久违同框情不变 KTV寻欢美女坐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1 16:4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更新 王思聪 KT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20日晚,有网友在长沙偶遇王思聪与林更新。照片中,林更新身着黑色宽松短袖与黑色牛仔裤,脚踩沙发坐在扶手上用手撑着脸颊。王思聪则穿着白色T恤搭配灰色条纹运动裤,表情略微严肃。

  之后王思聪与林更新两人坐到了沙发上并互换位置,不过王校长身边多了一位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美女。林更新身旁也坐了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女生,从侧脸来看不像是绯闻女友王丽坤。另一张照片中,林更新独自坐到了包厢另一边,桌前摆着不少酒杯,手中也拿着杯子似乎准备喝酒。

  20179月中旬,林更新打游戏太菜被王思聪在直播平台大骂,之后再无互动,网友一度以为两人因此闹掰。不过现在有同框图流出,感情还是很好的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