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志朋T台走秀被批辣眼睛 回应称俺很快乐很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14:1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志朋 T台 辣眼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志朋参加北京时装周的走秀视频在网上大火,他依然保持着大胆另类的行事风格,在T台山的服装造型炫酷,风格也非常地前卫,黄发,透视装,黑纱,即使是穿着厚厚的高跟鞋,走在T台上也是步伐稳健。

  对于他的新造型,有网友表示勇敢做自己值得称赞,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实在辣眼睛,接受不了这样的陈志朋。对此,20日清晨,陈志朋发微博回应称:“正常人做正常事,负责任是很重要的一个态度,我从来不跟过去的自己做比较,只愿意跟现在的自己相互竞争你有你喜欢的,我有我自己想要的,我很快乐很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