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美岐微博粉丝破800万 暖心发福利晒跳舞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09:27: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美岐 粉丝 跳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晚间,孟美岐通过微博上传跳舞的视频,为粉丝破800万而庆祝发福利,并写道:“属于你们的800万礼物。”视频中,孟美岐身体跟着节拍摆动,柔软而有力道,时而静止时而动起来,一头长发随着身体摆动,动作优美,非常的带感,令人如痴如醉。随后,她还在评论区向粉丝邀功:“下午就开始准备了,我对你们的满满爱心。”

  此福利发布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说什么你就给什么,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宝贝,我们爱你一心一意。”“要永远开心快乐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啊,勇敢走下去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