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期日工程师》在沪首演 吕洋曝因原型人物倍感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10:16: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由锦辉传播制作,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教授李建平担任艺术顾问、郭华担任总导演、王丽鹤担任编剧兼联合导演、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梁波罗倾情配音、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王志华特别出演、吕洋、石磊、花宝金等优秀演员倾情出演的原创话剧《星期日工程师》在上海共舞台ET聚场首演。

  该剧以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曾经轰动全国的“星期日工程师无罪第一案”——“韩琨事件”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工程师韩琨在接受社办企业的聘请之后,利用星期日的休息时间,从市区乘车、摆渡,辗转奔波,凭借自己掌握的知识、技能和经验,精心研究并开发出新产品,不仅帮助一家濒临倒闭的社办企业起死回生,还为国家填补了一项技术空白。也正是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想要传递的东西更加有说服力和力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