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正式退役 注册一月100%胜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IG战队 退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下午,IG副总裁藏马突然通过微博宣布,王思聪正式从IG战队退役,将从登记名册中删除,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同时希望能够得到粉丝的祝福,也一并祝福王思聪退役之后能够前程似锦。

  据了解,根据S8世界赛的规定,每支战队允许带六名队员,包括一名替补,是为了防止五名首发选手出现任何突发状况,王思聪不退出的话将影响IG整体的排兵布阵。

  816日深夜,王思聪宣布注册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选手,并将参加比赛。819日,在LPL夏季赛第9周时,王思聪以IGad选手的身份首场登场。 刚开始并不顺利,但是好在,大家全队齐心合力赢下了第一场的比赛,创造了100%胜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