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一家三口赶赴米兰 儿子小土豆变身“滑行达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小土豆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姚晨一家三口现身北京机场,女神身穿白色T恤,搭配呢绒黑裤,背着双肩包很是清新,丈夫则穿黑色休闲外套,下搭牛仔长裤,两人都戴着黑色棒球帽,很是低调。不过他们的儿子小土豆就不同了,坐在行李箱上,用腿划着行李箱前行,前行速度还很快,稳稳地走在最前面,不过方向嘛,偶尔还是有偏差呀,姚晨和老公走在小土豆两侧,不时拉上一把,场面十分温馨。一路上不断有粉丝围上拍照,姚晨和老公也不介意,不时地低头聊天,看得出心情非常好。

  据悉姚晨此次将飞往米兰,想必是要为即将到来的米兰国际时装周做准备,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大姚不仅拍起戏来十分认真,生活中也是一位十分顾家的好妻子、好妈妈,所以这次旅行当然也是拖家带口,既能照顾家庭,又不耽误工作,这波操作大姚用的真是666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