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邬君梅昔日受访视频被扒 疑似曾与坂本龙一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邬君梅早前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被扒,视频中她提及昔日感情经历,称自己二十五岁左右时曾与日本“很大的一个明星”热恋两年,陈冲还为两人拍摄过一段视频并保留至今,但关于对方的身份邬君梅并未透露。

  有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的日本巨星正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坂本龙一。1988年,坂本龙一曾经在邬君梅主演的电影《末代皇帝》当中出演甘粕正彦一角,并为电影配乐,还凭借此电影获得了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