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娱方否认华晨宇经纪人录音 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9: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天娱 录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天娱传媒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疑似华晨宇经纪人录音,称:“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对天娱传媒、华晨宇本人、华晨宇团队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对此,天娱传媒依程序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严厉追究不法分子法律责任。

  据悉,近日,网上流传一段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与他人的通话录音。录音中,经纪人称华晨宇不注意身体,故意给团队找麻烦,档期密其实很正常。还称他心思不正,是“养虎为患”。而华晨宇粉丝曾谴责经纪人多次工作失误,不合理的行程安排损害了华晨宇的健康。此前,华晨宇粉丝统计出从912日开始到105日止,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