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荷拉身陷“分手罗生门” 与男友见面监控录像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1:5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具荷拉与男友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别墅电梯和停车场见面的监控视频公开,暴力事件发生在13日凌晨1230分至120分之间。

  视频中显示,A120分从具荷拉家中出来后,乘坐电梯下楼。在此过程中,A某被拍到了用镜子看脸的样子。之后,A某和看上去是后辈的男性再次来到了具荷拉的私宅。之后两人似乎在具荷拉的家里收拾了行李。具荷拉打开电梯门,看着镜子,还左看右看脖子上的伤口。

  之后具荷拉和A某在停车场进行了简短的对话,A某坐上SUV车辆驾驶席启动车辆,还和具荷拉发短信,并谈到了引发争吵的具荷拉的熟人,争吵一直持续到了凌晨230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