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出席上海体育学院开学典礼 正式开启博士之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6: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杨 上体 开学典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孙杨出席上海体育学院开学典礼,正式开启博士之旅。上午,上海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上海体院综合馆举行,1600余名2018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孙杨代表全体新生向各位老师、家长们表态:“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在上海体院用心学习,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来兑现今天的承诺。”还逗趣表示:“希望大家今后能在各类专业课上多给我更多辅导,我可以免费教大家游泳。

  据了解,孙杨博士所选专业是运动人体科学,面试分数为89分,在申请考核制的21名考生中排名第一!其父母也都是上海体育学院85级的校友,他们也现身毕业典礼讲述了对孙杨的培养经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