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深夜晒自拍安抚粉丝 素颜出镜笑容很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2: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自拍 行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9日,华晨宇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自拍,并配文称:“我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那种感觉可以更亲近,也可以更直接看到你们的表情,感受到你们的喜怒哀乐,可以大家一起大笑一起不舍。”照片中的他身穿裸色T恤,面戴眼镜,素颜出镜,看起来十分温柔。他发文安抚粉丝,十分贴心。

  据悉,近日,华晨宇的粉丝统计出从912日开始到105日止,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但这6天里可能还有不公开的行程,或是往返各地的交通时间,真正能休息的时间可能更低。有多家媒体及自媒体博主报道粉丝网曝华晨宇密集行程,并希望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