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灰色风衣帅气十足 赴米兰享时尚盛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靳东 米兰 男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演员靳东出现在了首都机场,男神一出现就成了摄影师们关注的焦点,相机360度一直闪个不停,被拍照的靳东瞬时显得有些害羞。

  据悉此次靳东将出发奔赴米兰时装周,与姚晨,秦岚,迪丽热巴等明星一起共享时尚盛宴,靳东一身灰色刺绣风衣搭配墨绿色长裤,十分商业又休闲,黑色背包上的铆钉与衣服上的刺绣相得益彰,这身搭配小编给满分。

  靳东一路双手插兜不紧不慢地前去登机口,十分温文尔雅,时而用手整理整理发型,现场的小姐姐们就被撩得不要不要的,可见男神的魅力有多大。想必靳东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在这么多摄影师的包围下,依然闲庭信步,不时与工作人员聊着天,十分亲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